yyuuaan

【杨采薇x潘樾】婚后——半日闲

   禾阳最近出了一桩连环凶杀案,采薇忙着解剖尸体查明死因,义庄一待就是一整天。

    日落西山,采薇抬起头,看见潘樾早晨给她送来的食盒,想起自己还没有吃饭。

    她收拾好东西,提着食盒离开。

    回到家看到的就是潘樾一副伤神样子,他接过采薇手里的食盒,掂量一下就知道她今天没吃饭。

     “新婚燕尔,夫人不回家陪我就算了,饭也不吃吗。”

     最近潘樾在庭院里种的桃树开了桃花,风一吹,一地的桃花。

     “今晚我陪你吃饭,好吗。”

     采薇带着哄人的语气,听得潘樾心里泛起了痒,他弯腰凑近,让采薇心跳失序,忍不住想后退。

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后退。”

     采薇抬头,对上他含着笑意的眸子,像那时她藏在停尸床底下,他掀起布笑着看她的样子。

     他慢慢靠近,采薇僵直身体,呼吸交缠,惹得采薇脸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你头上有掉落的桃花。”

     潘樾笑着摊开手给她看,桃花躺在他的手心。

      “娘子对我的喜欢多了一点,是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瞎说。”

      他捻起桃花别在她发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夫人比桃花还鲜妍。”

      他看着红着脸往屋里走去的采薇,手指间还残留着她脸颊皮肤的触感,他只是无意中碰到她的脸颊,采薇却不太适应地跑开。

      “采薇,能不能在某一天爱上我。我在鬼市时,就下定决心,这辈子只娶你一人。”

      他有很长的时间等得起,他愿意等到采薇向他慢慢走来的那天,对他敞开心扉。

      屋里的采薇像是听见了他的嘀嘀咕咕,走出来唤他进屋。

      潘樾马上应答,伸出手想要采薇牵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多大人了还要人牵。”

      虽然嘴上说着,但是采薇还是牵住他的手,潘樾似是得寸进尺,手一换跟采薇十指相扣,死活不松开。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